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巴中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0-07-28 09:1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⑴着力志愿服务。连续3年来,市水利局机关下辖的6个党支部将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纳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开展保护巴河水环境、保护化成水库饮用水源地等活动22次,45名党员参与998人次,带动机关干部参与520人次。

⑵着力共创共建。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同部署、同实施、同督查,先后在巴州区南龛社区等地参加垃圾清扫、小广告清理等活动256次,清理垃圾近8吨、小广告2万余张、劝导市民1800人次、协助社区及小区单元完善卫生公约18份。

⑶着力机关巩固。将创建文明城市与巩固卫生城市、建设节水机关统筹实施,先后投入12万元,设立志愿服务站,全面改造了供排水管网,每年清理一次下水道、化粪池,聘请专业物业管理公司对机关卫生进行清扫保洁,与巴中市洁而静虫控公司签订了除四害消杀服务合同,常态化对“四害”进行消杀,做到了机关大院卫生、整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