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水保

巴中被省政府评定为2019年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0-07-29 09:3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近日,省政府水土保持委员会向各市州人民政府通报了全省2019年度水土保持政府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巴中在21个市州中排名第6位,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2019年,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严格执行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全面加强水土保持执法监管。审批109个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指导督促23个已竣工建设项目开展了水土保持自主验收;对87个在建重点生产建设项目进行了执法检查,集中约谈了47个没有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方案履行水土保持义务的项目业主单位,曝光了26个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违法项目名单;挂牌督办了6个违反水土保持管理规定的生产建设项目,对3个水土保持典型违法案件进行了查处,依法追缴了27个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补偿费597万元;对国家卫星遥感监测发现的657个生产建设项目疑似水土保持违法行为开展了现场复核,对核实未办理水土保持手续的111个生产建设项目进行了立案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