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

全力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1-04-26 10:18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本报讯(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牟柯)4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前往平昌县巴河二段、佛头山管委会、元山镇通木村等地,实地调研河长制、文旅项目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在巴河二段,袁闻聪巡河巡堤,察水情、看生态、问实效,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他指出,巴河是巴中境内的主要河流,河道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日常巡河排查力度,加强源头治理力度,切实通过对河道的科学治理,构建安全、健康、稳定的河道生态系统。要继续深入推进禁捕退捕工作,加大对非法捕捞行为的打击力度,把长江“禁渔令”落到实处。要着力抓好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等工作,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
    袁闻聪还就佛头山管委会旅游项目推进、元山镇通木村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