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久久为功抓党建引领巴中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5 10:19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5月9日,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渝出席并讲话。
  何渝指出,要上下一心抓党建,以担当、务实的态度,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解决党建与业务的关系,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切实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心抓党建,在政治建警再提质、支部建设再提升、创新赋能再提级上下功夫,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思路,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特色和经验亮点,着力打造一批受众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以党建促作风转变、以党建促能力提升的目标,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全力以赴盯目标、拼工作、争一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巴中公安铁军新作为、新担当。(记者 向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