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红廉教育聚合力 携手工程上台阶

发布日期:2023-04-18 10:07 文章来源: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   浏览量:

近日,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及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开展“红廉教育”,旨在以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警示教育夯实廉洁根基,持续打造钢铁队伍,助推红鱼洞水库工程建设和运行保护攻坚突破再上台阶。

在市法纪教育基地,面向国旗,大家庄严的进行了廉政宣誓,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厅、示范教育厅等展厅、警示教育片《不归路》,集中座谈心得。在庄严巍峨的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下,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缅怀之情;认真聆听革命烈士张琴秋英勇事迹微党课;参观了一座座身姿英勇的雕像、一块块庄重肃穆的纪念碑……这些都使得参加活动人员肃然起敬。一路瞻仰一路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纷纷表示,当前红鱼洞水库灌区工程建设任务艰巨,正是考验党员干部担当的关键时刻,将以本次“红廉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先辈不怕艰难、奋勇拼搏的革命意志,持续转作风、提质效,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断克服“小我”的难,贡献“大我”的力,推动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