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巴中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家风润万家 正气育清廉

发布日期:2022-09-30 08:59 文章来源: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   浏览量:

9月28日,巴中市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部分家属代表在水库枢纽开展“家风润万家”廉政党课暨“争当廉内助·树立好家风”签名活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国文作了家风建设党课报告。活动深入总结了红鱼洞水库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认真探讨了家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之间的关系,全面剖析了当前水利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形势,号召大家兴家风、正作风,勤俭齐家、清廉干事,努力奋斗、积极作为,为国庆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过活动开展,干部职工和家属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既稳固了家庭情感的纽带,又培树了机关务实的作风,为规范实施水库运行保护、加快灌区工程推进,强化了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