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水利局到市文化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14:3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9月19日,市水利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文化馆开展“传承非遗文化、弘扬文明风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零距离感受巴中非遗魅力。

据了解,市文化馆非遗馆是集非遗项目展示、互动体验、沙龙讲座于一体的非遗平台,也是巴中首家以非遗为主题的展览馆,整个展馆以川东北古建筑风格为主,结合传统中式结构,融入卷轴文化元素,墙面点缀巴文化LOGO图案,共展出各类非遗项目45个,以及部分实物及文创产品展示。

活动中,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参观了市文化馆非遗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员为大家讲解的相关知识。“今天这个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我们回去后一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展现风采。”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