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巴中市水利局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为加强人才团结引领,鼓励、引导人才担当作为,激发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活力。5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引进(遴选、选聘、公招、选调)人才座谈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培训科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25名干部人才围绕个人思想、工作、成长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悟、提建议。罗中荣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后,一一作了详细点评,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与青年干部分享人生经历和成长感悟,勉励各位水利人才在全市行业领域发挥带头作用,争当攻坚克难标兵、引领发展头雁、行为示范楷模。

罗中荣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全力支持各方面人才为水利事业建功立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持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树好形象,当好标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罗中荣指出,青年人才生逢盛世,肩负着重大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新时代青年对先辈最好的告慰,对历史最大的负责,就是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努力充实自己,担起自身的责任,做无悔于青春自我的时代新人。一是青春正好,筑梦天下。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坚持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把握时代际遇,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力。二要奔跑向前,逐梦未来。要心系“国之大者”,敢于奋斗,无私奉献,要吃得了大苦、担得起重任、守得住初心,以奔跑的姿态实现自己的梦想。三是奋斗有我,铸梦人生。人生只有奋斗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练好内功,提升修养,锻造过硬的干事创业本领,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提供坚强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