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日期:2022-01-20 10:37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前往恩阳区督导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恩阳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完大家发言后,陶斌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把成果体现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成果体现到巩固和扩大党在老区基层长期执政的基础上,抓好经验总结,办好民生实事,发挥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引领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把成果体现到抓住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带动全局工作上,扎实抓好“1+1”产业和文旅康养首位产业,适度超前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并密切防范各类风险。把成果体现到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班子建设上,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正确对待并自觉接受监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上作出示范,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