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高鹏凌赴通江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1 11:4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前往通江县诺江镇新华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高鹏凌与新华村村民代表围坐一起,用通俗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议上来,真心实意拥护领袖、拥戴领袖,真心实意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高鹏凌说,在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上,市委书记何平代表四届市委作了一个很好的工作报告,核心是“两个坚持”,就是要坚持“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坚持“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及对通江县的发展定位,既符合发展实际,又与大家息息相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争取有更多新的收获。大家还要注意把所学所获,结合本地发展心得体会向广大群众宣讲,切实把广大群众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希望大家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谋划好新华村发展大计,巩固好脱贫成果,积极投身到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中来,做到融合发展,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华村发展的动力,转化成具体措施,见到实在效果。
  宣讲前,高鹏凌还前往该村颐椿康养中心项目进行调研,并鼓励项目业主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为巴中康养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王毅、王祥兵及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