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赴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6 09:41 文章来源: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   浏览量:

4月28日,红鱼洞水库运行保护中心机关党支部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渠道,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走出会议室,到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苍溪县红军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强渡嘉陵江战役功勋馆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铭恩拜谒,追忆英勇事迹,深切表达哀思;在石刻标语长廊,党员干部驻足凝视,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志勇坚毅、克服万难的英雄气概和凌云壮志;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立体声光电影再现了强渡嘉陵江战役场景,令党员干部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将帅广场,党员干部集体瞻仰苍溪籍将军铁骨铮铮的雕像,聆听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鱼书香·烽火书信”阅读分享活动,深切感悟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仰和崇高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系统回顾了红四方面军粉碎敌人阴谋,强渡嘉陵江、挥师长征、北上抗日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党性教育,为规范推进红鱼洞水库项目,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