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南江水利局:“水利建设杯”篮球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21 16:52 文章来源:南江水利局   浏览量: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4月16日—4月19日,由南江县水利局主办、县公投集团所属水投公司承办的2021年“水利建设杯”篮球运动会在县雾源污水公司举行。来自县水利局机关、乡镇供水总站、供排水公司、水投公司、雾源污水公司等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队员们每一次完美的配合、精彩的进球,都会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场下的拉拉队员也激情高涨,积极为各自的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将比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乡镇供水总站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其他参赛队分别获得二、三名及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水利系统篮球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了四届。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干事创业热情,让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水利建设新的征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