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平昌县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0 09:58 文章来源:平昌县水利局   浏览量:

4月15日,我局邀请平昌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石长荣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石长荣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的一百年历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教育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逻辑、中国共产党历经一百年来的基本经验规律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各个历史发展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此次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被无数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顽强拼搏,深深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中获取了奋进的力量,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于捷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好、学习好、落实好。一是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联系工作实际找差距、强整改、互帮助、共提高,提高水利人勇于担当的整体素质,坚定水利人踏实肯干的水利情怀,增强水利人为民服务的工作斗志,让正能量充满整个水利系统。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访民情、问民意、解民难、送温暖”大走访活动相结合,提高学习时效,营造实干、肯干、巧干的工作氛围,努力推动平昌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

此次讲座由局党组书记于捷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