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南江县水利局赴通江王坪烈士陵园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10:40 文章来源:南江县水利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南江县水利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女职工代表、群众代表,到通江县王坪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理想信念暨党史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感恩和崇敬之情瞻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碑、纪念墙,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革命前辈们的红色故事,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红军烈士墓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与深切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组书记、局长米广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学习了党的历史,增强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又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红色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守信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继承革命烈士遗志,感恩党、跟党走、听党话,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宗旨,切实彰显南江水利人的责任担当,更好地为南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在通江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集中供水工程、仓库湾水库、湾潭河水库、方田坝水库等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工程建设和管理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