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南江县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1 15:24 文章来源:南江县水利局   浏览量:

2月3日,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以上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部分股室(单位)负责人对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了报告,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明确措施。同时对中层以上干部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测评。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米广以“履职、担责、执行、落实”为主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领会上到位,做到明责、知责、尽责,敢管、能管、善管,全面提高执行能力,同时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饮水安全、水环境改善、渠系配套、病险塘库整治等问题,扎实做好“十四五”项目谋划,突出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稳定、行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推动水利工作平安健康、有效有序,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