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打造公正廉洁政法队伍

发布日期:2020-11-18 10:01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11月17日,巴中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主持开班仪式。

贾璋炜指出,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虽然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四风”;始终高压惩贪治腐,鲜明鼓励干事创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治警责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律己用权,进一步展现公正廉洁政法良好形象。政法机关是政治机关、执法机关,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从哪里来的,该为谁所用,在新发展格局中彰显巴中政法的政治担当、时代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