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立足教育实际 狠抓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09:26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10月21日,全市教体系统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开班仪式。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袁闻聪指出,党组织是学校发展的政治领导核心,只有核心强,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才有保证。要想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不可或缺的部分,是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根本保证,是解决新形势下教育事业发展中各种客观问题的现实需求。要立足发展实际,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形成特点鲜明、行之有效的程序和方法,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政治学习、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确保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全市教体系统党务工作培训班于10月21日至10月24日举行,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20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