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水利局 > 人事信息

巴中市水利局关于李林刚、张力丹岗位聘用的公示

2022-05-18 10:48

根据《巴中市引进人才特设岗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及要求,为贯彻落实好“巴山优才计划”。经2022年第18次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拟申请在巴中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特设中级岗位两个,用于引进人才李林刚、张力丹两名同志的岗位聘用。现予公示。

李林刚,男,汉族,四川南江人,现年29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19年7月通过人才引进进入巴中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2021年12月取得水利工程管理工程师任职资格,现聘用在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专技十二级(使用单列编)。拟聘用在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专技十级(特设岗位)。

张力丹,女,汉族,四川恩阳人,现年27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19年7月通过人才引进进入巴中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2021年12月取得水利工程管理工程师任职资格,现聘用在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专技十二级(使用单列编)。拟聘用在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专技十级(特设岗位)。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凡有异议者,请于5月25日前向市水利局人事培训科或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反映。

受理电话:7702030、180082780

巴中市水利局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