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关注

@大学毕业生:
你的档案网上可查

发布日期:2020-11-10 16:5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档案接收工作关系应届高校毕业生切身利益。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日前,我市应届毕业生学籍档案全部整理完毕并录入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系统。凡档案存放在市、区县人才交流中心的高校毕业生,即日起便可申请网上办理相关查询、调档等业务。

“2月份我们出台了《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施线上办理业务的公告》,4月初修订并发布了《巴中市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及办事指南》,通过优化应届毕业生网上办事流程,积极引导他们通过‘四川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网上报到、档案查询、网上调档、流动党员管理等常态化业务。”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今年已接收、整理高校应届毕业生档案18858份,指导网上报到6952人。

“凡寄到市人才交流中心的通江、南江、平昌籍应届毕业生学籍档案,我们在整理并录入信息系统后,还要对其分拨转递到相应的县级人才机构。”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全部办理结束。

据介绍,凡档案存放在市、区县人才交流中心的高校毕业生,通过关注“巴中市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即可申请网上办理相关查询、调档等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