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关注

我省打响决胜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6-10-10 09:1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全省确定的“项目年”,更是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起步之年,做好这一年工作对于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意义重大。

日前,省委作出部署,列出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重点任务清单,这些任务主要集中于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合作、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等九大方面。按照省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本地、本部门全年目标任务,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沉下心来,哈下腰来,带头创造性开展工作,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确保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省将分级分类开展督促检查,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对执行不力、工作不落实的,要严肃问责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