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关注

李刚率队赴广东开展投促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5 10:0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

 

 

61011日,市委书记李刚率招商小分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对接有意向企业,会见重点企业代表,并出席巴中市与广东企业暨乡友回乡创业投资恳谈会,深化交流,务实推进项目合作。

  广东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在与企业高层会谈时,李刚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刚说,近年来,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巴中经济发展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后发优势正在集中显现,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双方在燃气、中药产业、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集团高层表示,巴中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集团将立足未来,制定新的发展思路和具体合作方案,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和拓宽合作领域,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深圳一家专注于模具设计与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以保护套产品开发为主导,业务涉及手机延伸产品、电子医疗等,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李刚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在巴建立电子产品生产基地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李刚热忱欢迎企业来巴投资发展,表示地方政府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配套、要素保障、发展空间,实打实地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制定出“路线图”、“时间表”,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十分看好巴中的政务服务、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将把巴中作为公司战略布局的重点,加强合作,寻求更大发展。

  广东家吉消防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消防保安产品的专业公司。在与公司董事长、巴中籍企业家付成会谈时,付成说,作为一名巴中人,为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天翻覆地的变化感到由衷高兴,看好巴中的投资环境和市场前景,表达了回乡创业发展的愿望。李刚对付成回报家乡的赤子情怀给予赞赏。他说,此次前来,一是看望大家,二是欢迎你们回乡创业,回馈桑梓、造福家乡。希望你们结合自身实际,选准发展定位,形成投资计划,列出服务事项“清单”,地方政府将全力为你们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广阔的舞台。

  在会见深圳煜隆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定平、东荣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黄汉中、广州锐嘉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维扬时,李刚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巴中良好的投资环境、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诚挚欢迎来巴投资兴业,更好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并与他们就投资巴中旅游开发、现代农业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