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请求信

信件编号: 20201001195947957 来信时间: 2020-10-01 19:4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宋****
内容: 尊敬水务局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是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因科研及论文需要,需要设计化成水库均质土坝防渗除险加固,由于疫情影响,不能前往贵单位进行资料的收集,考虑到贵单位的在川东北水利的龙头地位,特此请求能够获得化成水库坝体相关设计资料,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深造。同时也让我为巴中水利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感谢贵单位的工作人员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读到这封信,谢谢你们!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水利局    答复时间:2020-10-03 09: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的来信收悉,因您咨询事项的特殊性,建议您直接联系化成水库管理局,联系方式:0827-5830068。

巴中市水利局

                                               2020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