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第四届运动会会徽征集公告

巴中市第四届运动会将于201510-12月举行。本届运动会以“团结、奋进、和谐、拼搏”为主题。为把市四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热烈、节俭、高效的体育盛会,展示形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现特向社会征集巴中市第四届运动会会徽。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59251800截止。

  二、创作要求

  1、作品要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2、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充分体现巴中本地特色、人文精神和时代特征。

  3、作品要内涵丰富,构图新颖,色彩明快,图案简洁大方,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4、可以是文字(中文)、汉语拼音、阿拉伯数字及其他图案单独或混合、变形组成,富于创新,易于传播,充分体现“团结、奋进、和谐、拼搏”的运动会主题。

  5、以个人名义和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6、作品采用A4彩色稿打印纸或手绘、电脑制作均可。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三、奖励办法

  我局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会徽入选作品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伍仟元整)及获奖证书;二等奖1名,奖金3000(叁仟元整)及获奖证书;三等奖2名,奖金各1000(壹仟元整)及获奖证书;优胜奖3名,奖金各500(伍佰元整)及获奖证书。

  评选结果将在中国·巴中、巴中市体育网上公布。

  四、投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巴中市第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组委会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有进行修改的权利;

  2、设计、报送过程中的费用自理,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五、报送方式

作品请邮寄至巴中市体育局,邮编636000,联系电话0827-5262139。请在信封上注明“应征会徽”字样。同时将电子版发至609616101@QQ.COM,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