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向巴中地区水利局办公室举报材料 

信件编号: 20190211134605691 来信时间: 2019-02-11 13:05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张****
内容:

向巴中地区水利局办公室举报材料  

我向巴中水利局领导反映一事,位于广纳镇金光一社猪儿湾堰塘,经县运管所在金光村扶贫款项翻埂整治,本工程于2016年冬季完成,一年多来良好,无垮塌,无浸漏。  

这次巴中水利局又把该堰塘拿入县山坪塘建设计划,上报成一个中型水库的规模,一个不到500平米的小堰塘,其灌溉面积甚微。为什么如此炒作,为什么又重复建设,浪费国家资金,其中又有什么目的?是否对党的政策落到实处,敬请县水利局主要领导前往查实。  

申报人:张步科  

       联系电话:15775738451  

2019211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水利局    答复时间:2019-02-15 14:56

答复意见:

 张步科网友: 你好。2月11日,你在局长信箱反映“猪儿湾堰塘重复建设”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督促通江县水务局会同广纳镇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2月13日,也与你进行了座谈。现将有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猪儿湾堰塘位于广纳镇金光村一社,该工程即为2015年注册新增的小(2)型水库——鱼池湾水库,2016年初该工程纳入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小(2)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库,2018年底计划列入2019年项目进行实施。 二、调查情况。经现场调查,金光村为贫困村,帮扶单位为通江县运管所,2016年底运管所在农业发展项目中对鱼池湾水库(当地称猪儿湾塘)进行了整治,对大坝内坡、溢洪道进行衬砌、加固处理。经现场踏勘,水库整治后,坝体结构完整、稳定、无渗漏现象。 根据鱼池湾水库实际情况,结合乡镇、村及你的意见,该工程除险加固项目暂缓实施。

巴中市水利局

2019年2月15日